条形码的黑框框

全职//双鬼/新双花/双花/双叶
漫威//盾铁/银红双子/少复TB
革命机//晴艾
舰C玩家

明日终将到来——说说关于七期的一些想法

挖一下。

=========================

本来想分几条发在微博的,不过写着写着好像认真起来了,140字不大够,就发这里吧。

==========================

过了一年,回过头看了一下,如果说要说我最喜欢的话还是七期全员。我觉得到了现在,他们都已经不能完全算是新生代了,已经跨进了中生代的门槛了。

他们在全职这个故事开始的时候都还只是新人。那时候孙翔刚刚到嘉世,春风得意的说着嘉世有了他就该翻身了。那时候唐昊刚刚从冷板凳上站起身,成功以下克上,接过第一流氓的头衔。那时候刘小别还只是微草那个手速挺快名字有点奇怪的小剑客,那时候邹远还是站在百花缭乱身后实力不太够却又被迫顶上了光环的新人。

而上面说的这些,是全职前300章的时候的他们,第八赛季中期,而故事进行到现在已经到了收尾阶段,1600多章,第十赛季总决赛。两年半的时间,现实生活中也差不多一两年,时间在推进,他们也在不断的成长和蜕变。

唐昊和孙翔刚刚登场的时候都是有些刺头的形象,彼时的孙翔在越云已经闯出了一小片天,转身就进了豪门嘉世,一路顺风顺水。而唐昊和孙翔的开头却完全相反,唐昊是从冷板凳上站起来的,在张佳乐突然退役前,他没有很好的角色,战队对他没什么太大期待,甚至连出场时间都没个准,可以说他的成功全部是他自己一板砖一板砖打出来的。

不过就算孙翔进了嘉世唐昊成功战胜了林敬言踏入一线大神,他们一路走来也并没有就比其他人要顺利多少。孙翔一路跌到谷底,而唐昊离他最想要的那个冠军相距看上去还有相当的距离要走。

但是失败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这也就是我觉得七期的这几个人,孙翔、唐昊、刘小别、邹远,所具有的的共同点,他们都会被打败,但是他们永远不会被打倒。

刘小别会剑指黄少天,也会在夏休期别人都去休假的时候给自己加练,甚至跑到网游去锻炼自己;邹远在重压之下会纠结,会被压的喘不过气,但他没有选择过逃避,即使是不想去承担的东西无力承担的东西,他也还是努力的去承受去面对,直到那个可以给他分担一些东西的人出现;唐昊很狂,无论在板凳上和邹远讨论已经成名的美女枪炮师的时候,还是以下克上的时候,又或者战场上被叶修步步紧逼压着打的时候,他都很狂,他也有那个资格狂;而孙翔,从甫一登场的焦躁以及对叶修的不依不饶,到后来的沉稳与“长了个脑子出来”,嘉世对他而言算是一段试炼,他在嘉世的结果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但是这段经历终归还是让他学到了很多,他性格里的不服输的那部分驱使他对叶修的不依不饶,但是同样也是这一部分,让他在第十赛季可以站起来,可以一路走到现在——总决赛。

他们四个都不是太完美的人,四个人身上都多多少少一堆毛病,但是他们还年轻,他们还有很多年的路要走,也相信他们每一个都会在虽然我们读者看不见但是不算太遥远的未来得到属于他们的荣耀。

他们不会认输,所以不会输。我是这样相信的。

评论(8)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