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的黑框框

全职//双鬼/新双花/双花/双叶
漫威//盾铁/银红双子/少复TB
革命机//晴艾
舰C玩家

那就多说一点关于李轩大大吧

电脑已经关了拿iPad码字,可能不会引用太多原文了,如果记忆产生偏差麻烦提出来,见谅。
------------------
其实轩哥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我挺不喜欢他的,也不能说是不喜欢,初期他的形象在我脑内显得很符号化,那一阵网游出场的角色很多而且八成是炮灰形象出场的,那时候就觉得这人大概就是个个头大一点的炮灰,猥琐的炮灰,职业联盟的炮灰,反正后面肯定是要输的。现在想想我的预感好像还真是微妙的猜中了,不过我没想到他退场那天晚上哭成傻逼了,血的教训告诉大家话不可以说太满【扯远了
再来说我怎么喜欢上李轩的,确实虚空在全文里是以配角的形象登场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没有存在感,事实上如果全文搜索你会发现李轩大大无处不在(不对),打败小乔的是他,叶修让小乔多观摩学习的对象是他,抢boss蹦出来插科打诨的有他,队长们开会吐槽刘皓的还是他,顺便还有微博大战他和吴羽策俩人俩沙发(划掉)他们是有多闲(/划掉),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觉得李轩的形象已经很明显了。赛场外的李轩其实是个很接地气的人,也是个人缘相当不错的人,抢boss之前他还能和叶修打打嘴炮,方锐的微博他也能调侃几句,也就是关系好才这样,说到底李轩这人日常生活里是个挺随和好相处的人,这一点也和他的职业特点有所呼应,毕竟阵鬼基本算是纯辅助性的职业,玩辅助的人,性格总归是要更随和一些。
说到了职业不如就联系职业说说性格,阵鬼是个辅助,虫爹提到的阵鬼的要求有几点,大局观得好,然后要有良好的对场面局势的判断力,再就是要能给队友做出有力的支持。其实翻译过来就是,首先你得猥琐,然后你得撑的住场子,最后你这人不能是个独狼自己打爽了不管队友死活。李轩是第一阵鬼,这三点他都做的很到位。
猥琐就不多说了,打小乔那场和叶修那场都能看得出,不过再回头看我还挺喜欢他这种小猥琐的。我这里想说的是关于李轩的责任感。李轩是个非常负责非常可靠的好队长,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质疑这一点。原文里我印象深刻的有三个地方,第一次是队长们开会,他为了李迅被人在城里干掉的事儿有些恼火;第二次是小盖没有得到最佳新人,虚空全队为他打抱不平;第三次就是最后和兴欣那场决战他的挺身而出打个人赛。除了最后那一场,其他都是小细节,很容易被忽略但是确实是他做过的事情,虚空队内的气氛远不像一些人想的一样那么僵持,反而还算是轻松温馨。只是第十赛季他们的成绩不好,会让人忽视他们轻松的那一面。
最后再说说双鬼,其实上面说了那么多了,我觉得也不需要再刻意多说什么了,李轩并不是会为了一个头衔之类的事情去打压队友的人,如果他真要排挤吴羽策,我觉得吴羽策就真没法出现在这小说里了。原文里都说过,他曾经为一个第一犹豫过纠结过徘徊过,可是他现在更想要的是冠军,想要那个真正的第一。他在追求他的荣耀,追逐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想法,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对。无论他想过什么,他依然是吴羽策最好的朋友,他们两个依然是可以互相托付后背的好兄弟,他依然是虚空那个可靠的队长,我觉得这就够了。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