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的黑框框

全职//双鬼/新双花/双花/双叶
漫威//盾铁/银红双子/少复TB
革命机//晴艾
舰C玩家

【全职/江周/一发完】漫长的时间里那些没有说出来但是被你听到的话语

……标题这么长是我在玩
小周生日快乐,没有赶上最早的我就来组成最后吧【】
傻白甜,警告,非常傻白甜。
短小片段不连贯
===============================
-很高兴认识你
轮回经理找人叫周泽楷去办公室的时候,在周泽楷身边训练的队友冲他说了句,“队里来了个新人,五行缺水。”周泽楷只是沉默而温和的笑着,冲队友点点头,说了声嗯,转身离开。
办公室的门没关,周泽楷在门外就看见了那个站在经理办公桌旁的男人,男人个子看上去和他差不多高,笑着和经理聊天,脸上线条很柔和。
“小周,来了啊,快进来快进来。”轮回经理看见周泽楷,本就笑容满面的脸上笑意更深了,把周泽楷迎进门。
“介绍一下啊,这个是从贺武转会过来的新人,你见过吗?”
“见过。”周泽楷仔细看了看朝他笑着的男人,还是认真地回答了经理的问题。
“上个赛季我们打过两场比赛,”江波涛先是笑着对经理说,然后转向周泽楷伸出手,“你好,我叫江波涛。”
周泽楷也伸出了手,脸上保持着笑容,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来的样子,终于还是在握住江波涛的手的时候憋出来了三个字,“周泽楷。”
江波涛却也不恼,“以后并肩作战了,一起加油。”
“嗯。”很高兴认识你,周泽楷想说,张了张嘴,还是吞了回去。
江波涛抽回了手,看着周泽楷笑着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小周觉得这个新队友怎么样啊?”经理看周泽楷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实在是猜不透自家王牌这心情到底如何,也只能硬着头皮问了一句。
“很好。”周泽楷说的很果断,而且连着点了两下头。
“互相都还满意就好,你们好好相处啊。”经理松了口气,看上去还不错。“小周你……”经理话说了一半突然噎住了,让周泽楷带人参观,怎么想怎么不靠谱。可是话说了一半周泽楷已经睁着眼睛望着他了,经理觉得压力有点大。
“队长带我在战队里转转吧?”江波涛接过了经理的话头。
“嗯!”周泽楷点点头,走到了江波涛身边。
-谢谢你在这里
荣耀第九赛季结束,轮回夺冠,周泽楷坐实了荣耀第一人的位置,鲜花掌声广告合约接踵而至。
“很累啊?”周泽楷表情有些低落的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江波涛走到他座椅后站定,伸手摸上了周泽楷的头发,周泽楷下意识躲了一下,却还是慢慢放松下来,接受了江波涛的按摩。
“有点。”周泽楷话少,但是问他他就一定会给出回应。
“要不要推掉一点广告?”江波涛低头凑到周泽楷耳边问。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摇摇头。“还好。”
“下次拍广告我陪你一起吧。”江波涛拿下了放在周泽楷头上的手,站在了周泽楷的对面。
“好。”周泽楷的脸上展开了笑容,然后又咬咬下唇。
“采访……”
“刚刚的采访说了些什么?”
“得了冠军,第一人。”周泽楷犹豫了半天,说了句比较长的话。
“恭喜你。”江波涛笑着伸出手,摸了摸周泽楷额前的刘海。
“谢谢。”周泽楷说完之后表情却变得有点纠结,他的谢谢并不仅仅是为了江波涛的那个祝贺,可是应该怎么表达呢。谢谢你在这里,和我一起得到冠军,谢谢你。
江波涛看周泽楷的表情不太对,“怎么了?”
周泽楷只是直勾勾的看着江波涛,挣扎了半天,又说了句:“谢谢。”
“嗯,我知道了,也谢谢你。”
他真的知道了吗?
-我喜欢你
第十赛季决赛,三场血战之后,轮回最终还是在主场输给了兴欣,兴欣粉在轮回主场就开始了一场狂欢,而轮回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泽楷还是安定的用嗯啊哦三字经回应着记者们的一切问题。
孙翔情绪相当低落,没怎么说话。只是在江波涛说出“轮回还会回来”的时候,孙翔突然抬起了头,目光坚定地有些反常,接了一句,“还会回来的。”
江波涛表情平静,回答完问题就和孙翔周泽楷一起离开。过道里碰到了表情一脸轻松和释然的叶修,他的身边是苏沐橙和方锐。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停下脚步,孙翔也吐了口气停了下来。
江波涛不失风度,和叶修握握手,道了声恭喜,而身边的周泽楷则是微笑着,好一会也说了个恭喜。而孙翔只是直直的盯着叶修,表情复杂。
叶修却是抬手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年轻人,加油。”然后跟苏沐橙方锐一起走向了发布会的会场。
走出过道之后孙翔跟两个人说了一声之后径直离开,走到一半突然停下来,踹了一脚墙面。江波涛回头看了看周泽楷,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理解的眼神。
“明年再来。”江波涛跟周泽楷走到了江波涛的宿舍门口,“我明天回家,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江波涛一边开门一边问周泽楷,新闻发布会之前就决定了今年夏休集训晚些再开始,总决赛打完他们确实都有些累了。
“想去……”周泽楷认真想了想,“要告诉爸妈。”
“嗯,你问问吧。”江波涛看周泽楷跟在他身边一起进了房间,“想帮我一起收东西?”
“嗯。”周泽楷嘴上回答的慢,但是行动还是很迅速,已经把江波涛的衣柜拉开了。江波涛的房间作为一个电竞男选手来说算是很干净的了,东西也都分门别类放的很好。
“那个柜子第二层的衣服帮我递一下吧。”合作两年多了,江波涛也不客气。
江波涛说完却发现对方好一会没把衣服递过来,回头看了一下,周泽楷正盯着衣服。
“没穿过。”
“嗯,那件我穿有点细,你要不要试试?”周泽楷比江波涛高一两公分,但是要瘦一点。
周泽楷站在镜子前犹豫了一下,还是脱掉了身上的队服T恤,换上了江波涛的那件短袖,两个人平时穿衣风格完全不同,周泽楷觉得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有点不像自己了。
“这个衣服还不错啊,你要不要拿去穿?”江波涛坐在床边,撑着下巴看着周泽楷。
“谢谢。”周泽楷又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穿上风格类似的衣服了,是不是就能更接近一点呢?
周泽楷回过头,却发现江波涛一直看着自己。
“很合适。”江波涛又点点头。
周泽楷坐到了他的身边,学着他用双手托着下巴。江波涛转过头,他们的距离很近。
江波涛突然拉过了周泽楷的一只手,抚摸过他的每一个指节,然后把嘴唇印在了他的手指上,“我喜欢你,很久了。”
周泽楷的喉结滚动了几下,想说什么没说出来。江波涛正直视着他,他觉得自己要说些什么,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周泽楷的嘴唇张了张,然后就这样覆盖在了江波涛的嘴唇上。
紧密的拥抱,漫长的接吻,没有任何话语,但是——
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37)